關於我自己

熱愛旅行,時裝,藝術,電影 ----- Love TRAVEL, FASHION, ART, MOVIE! Love to experience new things!!

星期二, 11月 01, 2011

Europe Trip之荷比 part 1 Brussels &Antwerp

20081029-20081104 Holland&Belgium Trip
比利時之寒冷布魯塞爾及安特衛普


又再度搭上Wizz Air~這次到達的是比利時之Brussel

在等行李~愚蠢如我,莫名地買了luggage部分
踏上往市區的巴士,記得在這車上好像旁邊的婦女是要來找朋友的,好像還跟我講了些話

應該是問我知不知道什麼在哪裡吧~不過我怎麼可能會知道呢哈哈~
比利時的車票~應該是1.5歐之類的吧~~

很漂亮的建築...漂亮的燈光~
在這個漂亮的建築物之後就開始我的迷途了,
由於夜已深,天黑黑,路也黑黑,開始找Hostel的路有點不太順利

問了個路人跟我講錯邊,結果越走越暗,人越來越少,

還遇到一台車的人應該是說小姐一個人嘛?要不要一起去玩之類的話..

好不容易終於找到Hostel, What a relief~就趕快洗澡去睡了,這個Hostel滿妙的,

是像飯店一樣刷卡進房,滿酷的。
喔耶~又開始一貫的行程,從hostel開始出發一直走到市政廳跟尿尿小童那邊,
沿途拍拍看看
說是最小的三星飯店,是真的滿小一棟的

這棟感覺滿妙的~突然一個古蹟的感覺

耶~哪裡都有中國超市.

非常奇妙的海報

為了記錄這個冷度,特別拍下的 2oC
到處都是塗鴉

大名鼎鼎的布魯塞爾市政廳

歐洲人最愛進行的活動--遊行!

我有問他們為什麼遊行,但事隔兩年已經忘了哈哈

Les Galeries Saint Hubert 拱廊商場~裡面超多賣巧克力的店

有進去一家晃了一晃但都好貴喔哈哈
這個商場裡面也有藝廊喔~

這個藝廊小小的,但空間滿舒適的

尿尿小童

尿尿女童,被鎖起來了!

好多海鮮啊~~還有來比利時必吃的淡菜~不過我是在鹿特丹的市場吃的哈

昨天迷路有經過的地方,白天看也是挺暗的

結束半天布魯塞爾的行程,要去鹿特丹找同學啦~

路上會經過安特衛普,當然要去一下有安特衛普六君子的時尚之都囉

不過在去火車站之前,遇到了一個搭訕的男子,一開始當然就是問你從哪裡來的啦

後來就說要約我喝咖啡,又說要吃飯,我說我要趕火車,沒空,

然後他更直接說要不要試試看他,他多大多大,還一路跟著,直到我進去Hostel才放棄離開
不過他算是友善啦!只是動口.算是友善嘛?

Anyway, 總算是搭上火車啦!! 買的票是到鹿特丹,所以檢查票的時候覺得有點緊張,

因為坐的這班不會到鹿特丹,想說會不會被查票被說不可以這樣坐?

不過這個作法是根據我們比荷的交換生說法,可以這樣的,的確查票人員也沒說什麼

就這樣順利的到達了安特衛普啦!


到達安特衛普,拿了地圖寄放了行李就開始,走走走行程了

百貨公司裡的陳列,Sex appeal

剛好是一個大象的展覽,有超多彩繪大象的

好像是再這裡還是附近有一個圖書館,剛好有一個書的歷史展,

有好多舊的書,館內人員也非常熱情,就在這裡使用了免錢的廁所哈哈

安特衛普市政廳

又是大象

河邊的城堡

走到這裡我真的是已經要冷死了! 因為河邊風吹來真的超冷的!

但又想把握時間多走一走,所以整趟幾乎都沒有什麼坐下來的行程
都在外面冷死我啦!
發現了一個奇妙的藝廊,裡面的展出都超奇妙的,

又在這裡使用了免費廁所,整趟安特衛普都沒有花到廁所錢哈哈

逛了一圈回到車站啦! 說實在我忘了我到底在這裡有吃東西還沒有耶~

完全沒有食物的印象

在車站等車的時候,有幾個小孩在旁邊七七粗粗

想說他們很煩,應該是要來鬧我的

沒想到居然是有一個小孩再學中文,其他人在慫恿他來跟我說話,超好笑的哈
出發到鹿特丹啦~ 

再車上遇到一個在法國學習法文的南美黑人女生,因為我坐在他旁邊再看比利時拿到的本子,

他就以為我會法文,還問我法文單子,但是其實我只是都再看圖而已啦

結果變成他幫我在本子裡寫西文數字,順便交我怎麼唸,太好笑啦

到達鹿特丹,真的是要說鹿特丹車站怎麼這麼露天啊!!!

要等朋友過來完全沒個室內好等,冷死我了!唯一只有買票大廳是室內,

但是他好像九點還是幾點就關了,還是只能在室外等,真的是差點冷死。


沒有留言: